close
排行程的時後, 選擇第一天先去Outlet是因為如果Outlet排在後面, 前面在紐約市區逛街的時後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東西, 可能會有"還是先不買好了, 萬一Outlet有一樣的但比較便宜"的想法.
後來發現令一個好處就是, 逛街不會有時差想睡覺 (第二天去看百老匯就時差睡著了! 老實說排行程的時後跟本忘了會有時差這件事... XD)

美國的Outlet其實都大同小異, 但Woodbury這家比較特別, 它有很多high-end的牌子是其他Outlet很少見的 (Chanel,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Longchamp, Gucci, 等), 但最期待的就是之前其它Outlet也沒有看過的UGG專賣店 ^^

一大早花了大約15-20分鐘從飯店走到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要搭車去Woodbury.
走路是因為Subway打算買7-Day Unlimited Pass, 所以能過幾天再買更好 (總共要待10天).
而且路上都有很有趣的東西可以看, 如果坐地鐵就看不到了.

飯店 (@West 32nd Street/Korea Town):
RIMG3011

扭腰早安~
RIMG3013

Street Vendor:
RIMG3015

我只好再去一次紐約了, 因為回到台灣上傳到電腦上之後才發現八成的照片都這麼模糊 XD 用相機螢幕看明明好好的阿 TT-TT (算了, 就算再去十次紐約也照不出好照片吧):
RIMG3016

"媽阿~ 那好像就是Time Square耶" (白天較遜色):
RIMG3018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等車子:
IMG_2422

車票:
IMG_2423
(媽媽說她爬文時看到有部落格說買票時可以和小姐說"不要coupon," 車票就會便宜$10US. 然後在家裡先上Woodbury的官網免費註冊VIP, 把免費的coupon voucher印出來, 到時後去Outlet的Info Center就可以憑voucher換免費的coupon book了. 結果我們也就順利省了$20US了 :D)

Woodbury Info Center換coupon的時後看到很可愛的販賣機, 拍歪了因為很多人在旁邊, 實在害羞 XD:
RIMG3025

Woodbury Outlet的房子造型比較特別:
RIMG3027

RIMG3030

RIMG3029

晚上:
RIMG3039

RIMG3038

中午在Food Court吃我超懷念的Chicken Strips!!! 太好吃了~~ 為什麼只有美國的麥當勞有 ><
IMG_2428
P.S. Sis do you still remember the little cups for holding ketchup? i had forgotten about them...! :( i made one just for you to see/remember :)

麥當勞的小差曲:
吃很久後才發現我們的熱茶沒有給茶包, 還有可樂喝完了想要refill, 所以我就拿著可樂和那杯熱水回去找(看起來小兇悍)的黑人女收銀員.
我記得溫哥華後來改成不能免費refill汽水了, 所以我就問她"請問refill要多少錢?"
她就說: "refill不用錢, 你要什麼?"
我說: "可樂謝謝"
她說: "那你的咖啡要refill嗎?"
我想: (!! 美國連咖啡也可以refill !!)
我說: "...這不是咖啡, 我剛剛點了茶但沒有拿到茶包" (我很稿操煩的擔心她不會相信我一開始沒有拿到茶包) (...到底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嚴重的被害妄想症 @@)
結果她二話不說拿了茶包給我還問我手上的熱水會不會不燙了, 要不要換新的熱水...
好感動阿!!!! 真是太貼心了!!! 但因為我覺得水還夠熱, 就沒有換.
這次在紐約碰到好多黑人都人很好.... :)

Outlet的心得:
1. 每次Outlet的Gap, Banana Republic, American Eagle都不好逛. 可能因為東西太多了, 沒有一眼看到就會喜歡的東西
2. 這次最好逛的有Kate Spade, Juicy Couture (但我沒買... 雖然有看到不錯的, 但我的錢都拿去買NBA球票了), J Crew (東西不錯但還是很貴)
3. 因為爸爸喜歡穿全棉&不是網眼&有領子(polo)的短繡衣服, 我們找很久(冬天的關係, 多半都是長繡或是沒有領子或是是網眼的. 哈哈哈)終於在Nautica找到有~ 買了三件 :)
4. 我們意外發現有lululemon! 但有些失望它沒有任何的classic hoodie jacket, 可能因為太熱銷了不會放到Outlet. 媽媽在lululemon有找到喜歡的運動的上衣~ 我有看到1L的Swiss SIGG 水壺 for lululemon .前同事之前看到我念大學就在用的SIGG水壺, 跟我說台灣買要一千多塊, 我嚇一跳因為我買加完稅只有快$30加幣. Lululemon在outlet有再打折所以才十幾塊美金, 我很心動 XD 我只是想買了帶回台灣賣, 但因為我姊一定會嘲笑我這種愛賺小錢的心態, 所以我就沒有買...
5. 最後在等車子回NYC的時後, 才發現比起別人我們買的真少. 而且原來白人也喜歡買名牌, 我還以為只有亞洲人 XD 不過Woodbury的白人很多開口都不是英文, 感覺有非常多歐洲的遊客.
6. 我沒買UGG... 其實我很想買, 但台灣真的沒有冷到需要穿UGG, 而且前年才剛買一雙新的而且不常穿... 所以忍痛放棄了Classic Mini in Chestnut. 嗚.
7. 我也沒有買TORY BURCH, 其實可以買一些回來賣的, 但我實在很懶而且覺得麻煩, 命中注定領死薪水的平民阿
8. 我跟媽媽都覺得這邊可以逛到兩天, 一天逛不了全部想去的店. 媽媽怕我會後悔沒買UGG或Timberland所以說還可以再找一天再來 (媽媽真偉大...), 不過我說不用了~ 只要媽媽有買到她喜歡的東西就好, 我的錢在兩人份的機票, 球票, 飯店, City Pass, Broadway show, SuperShuttle之後有點吃緊 XD Shopping是花媽媽的錢了~ 所以不想亂買 =D

中間逛累了在Starbucks休息, 我也終於買了我念念不忘的Chai Latte (但其實Starbucks的太甜... 別家有更好喝的)
我好想你阿Chai Latte ><
RIMG3035

回曼哈頓的shuttle上沒能和媽媽坐一起... 我坐在有路衝的位子 XD
一路睡的東倒西歪
從路衝的位子看出去:
IMG_2432

回到曼哈頓的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之後, 我們就走回Korea Town的飯店放東西
小小休息了一下之後, 因為很累了, 所以從旅遊書找有沒有附近的餐廳
因為媽媽還是習慣亞洲的食物, 所以選了Han Bat韓國料理, 好吃!
(這趟旅行因為冷, 累, 懶, 怕附近有壞人, 或怕媽媽等, 所以很多照片都沒有照好... 也沒有選好角度)

照的很磨糊的Han Ban門口:
IMG_2441

IMG_2438

熱麥茶好喝~~! 小菜一上桌我就跟媽媽打賭那些碗是康寧的, 然後看底面果然有康寧的logo, 我真無聊 XD
RIMG3042

牛骨湯好好喝阿:
RIMG3043

最後要回飯店的時後, 終於見識到紐約的垃圾啦!! 一條街上每隔幾步就一山, 但後來每天晚上都看到就習慣了. 而且第二天一大早就會全部不見.
可想而知前幾年紐約清潔隊罷工的慘狀!
IMG_2442

路上還經過一家便利商店, 讓我很想念溫哥華, 因為跟Shoppers Drug長的一樣阿... ><
IMG_2443

IMG_2444

IMG_2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te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